厌胜

随笔……1


          极度恐惧心里的孤独感会伴我一生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个恐惧孤独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 这并不可笑   可笑的是   我向来孤独

          初次吸烟给我带来的没有像他们说的那种快感

          只有头脑一阵恍惚   接下来便是恶心   反胃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发誓不会再点燃这些叶子

         我发誓……    ……打火机在哪?

         之所以去尝试这些   之所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谁又知道为什么?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很怀念一头扎进河水中的感觉

         身体被河水包裹着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我能感觉到水贴着我的皮肤   拉扯着我的头发

         在水里   是能看见东西的
  
         水草   小鱼    螃蟹     水面上的树叶
  
         不过一切都是模糊的

         像在梦里   那时的我     像   一条鱼

         一条没有鳞片  或   鳞片被扯光的鱼
 
        我的血浸红了一条河   一条永远流不到大海却滔滔不绝的河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渴望未知   却又畏惧未知

        这并不可笑    可笑的是   我还是一无所知

        对自己的鞭挞   是我满足自己好胜心的一种方式

        对此     我也只有资格鞭挞我自己

评论

热度(1)